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无法快乐起来:'(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我无法快乐起来:'(

今天以后 我会很少更新了

不是懒惰 不是不想 是要考试了><

不是PMR 不是SPM 是钢琴考试

还有半个月罢了

以我的个性 一定不可能学得好

妈妈说我是能的

从明天起 我要早上七点多起身

八点多开始练琴 到晚上十点半酱才回家

回到家 只可以和"你"讲电话一下

就要去睡了

这样的生活..

要维持半个月 这半个月 讲快不快 讲慢不慢

男人、

 要你陪我度过这半个月 委屈你了 对不起:(

黄家少爷,, 我爱你!!:')


刚八点多 全家大小在客厅看戏 紧要关头 突然

听到"BOOM"一声 全家人跑出去看 原来 我们家的车被撞

但是车主逃跑了=-=

开回闭路电视才知道是LORI撞的

车牌 那个人的样子 全看不到

车要拿去进厂
婆婆说 没有两千块弄不好

WALAO EH..

给我买相机更好><

杨欣慧、关慧琳!!


你们两个傻婆讲今年我生日要陪我一起过

是真是假?

不要放我飞机勒

我生日每年都自己过 不想今年也是:'(

还有 跟你们讲一个好消息

今年圣诞节 我能和你们在KL过了=D

我24号下 25号圣诞节 要越好一起出来锕

好啦 到时再联络:))

有事找我的话 晚上十点过后才打来 原因 你们知道吧:')
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