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会把自己的生活活得多姿多彩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我会把自己的生活活得多姿多彩♥

很久很久没更新了啦 因为考试关系 要从早到晚练琴:'(

下星期一考试

考完试了 我就轻松噜:))

昨天去外拍 很开心下的:)

但是一回家看到不想看的东西

很高兴的说 没因为他们不开心:)

很好玩的说 : 摄影师们都很可爱><

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和他们出去玩:')

应该是没吧xD

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

 把自己的生活

 活得多资多彩!♥.♥

要关电脑了 不多写了:')

要看照片去我Facebook Profile 看吧

虽然不是很多

看了要给意见锕

意见留在这给我知道蛤:))

谢谢你们啦:) 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