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爱特别的你 特别的今天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我爱特别的你 特别的今天♥

今天其实也蛮开心的:))

第-1__我觉得你的脾气变好了:)
不会像之前酱野蛮 动不动就生气><
 我喜欢这样的你><

 第-2__爸爸刚带我去一个地方
因为不会路 来回了几轮><
很好笑的说 最小阿姨男朋友的小妈车走走下没油= =

走回很远的油站买有给她 油站的人拿黑油给我阿姨= =
买了几块的油 倒了进车 竟然不够 再走回十多分钟的路程去打油= =

八点多出发 九点半到达><
到了那 很多很多人 原来 那边是拜泰国佛的 爸爸给了我钱去买一个纸莲花
那是用来写东西在上面 再放去河给她漂走的 很美 因为是我选的XD
很奇怪的是 他说要放一些散钱 我们的头发 指甲在那纸莲花上面= =

不知道为什么= =
希望放了之后能做事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啦 这才是最重要的:))
3十仙\头发\指甲


看完了看这里下:))
CLICK ME:)  << 进去帮我攒个 谢谢:))
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