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心情很复杂:(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心情很复杂:(

像换鼠标 却又不知想换什么款

想吃东西 却又不知想吃什么

想看戏 却又不知想看什么戏


我很怕:(

明天的报纸就是我最后的希望了:(

20强 16强已经公布了

我每天都在伪装

一直和爸爸、我的摄影师们说 进不进没关系 至少我尝试过:'))

爸爸刚一直和我说

琦 明天报纸一定有你 一定有

我的摄影师--jeou woei

刚在facebook inbox我和我说 加油 你能的 我支持你

想下想下

 写下写下

我眼泪掉了:')

他们高估了我 我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伟大 那么坚强:')


好了好了不再说那了 再写再想爸爸就要骂我了><


今天我去换了新发型:)

妈妈说叫我自己给= =

弄了285块锕 超贵的:( 但是好喜欢


等我洗了头才拍照 因为现在很难看 妈妈讲像sakai= =v

明天去学校一定中老师骂><

算啦 走一步见一步啦:))


12:22 Am

望着电话 有你的6个miss call

第7通 我接了 我叫你迟点找我 不是我忙 而是我想一个人静静:))

男人 表气啦喂:))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