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有个人、不知道哪里好 但在我的心里就是谁也替代不了..:)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有个人、不知道哪里好 但在我的心里就是谁也替代不了..:)


今天不知为什么 一整天心情不好

在学校 我装得很辛苦:(

一回家 听到你的声音 原本..

你说 : 我要拿motor去弄 多下找你好麽?

其实 我能讲不能?

我能讲我要你陪?


先声明 我不是心情不好才想要你陪:')

而是有时候想当一只乌龟..

不是为了做错事而害怕躲进去..

而是伤心的时候有个地方能让我进去里面哭泣..:')

刚去钢琴来 你问我为什么我总不开心都弹琴

其实 这习惯是从和你一起后才学会的:')

因为呢..我总对自己说..

钢琴..因为有了黑白键才能弹出美妙的旋律♥

爱情..因为有了你和我才创能出美妙的奇迹♥

原因你知道了吧  表说我笨蛋><

现在1:30 pm 你的iphone不知为什么Talkbox不到我:(

很想你啦喂:(

原本打算今天拿课本 明天不去读 在家陪你讲电话的

怎知该死的老师竟然没来

对不起噢:) 星期五没读 答应你 我早早起身等你醒 然后陪你一整天当补偿

弟弟煮给我的面:))
这样好不?:)

昨天心情不好 所以也没更新

但是

昨天我没去弹琴 没吃巧克力 没吃冰淇淋

我跑去   化妆xD

我走出去问爸爸 会不会很恐怖 哇哈哈 他答什么我忘了

只知道 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喜欢我化妆 为什么妈妈要我去那都要化妆

不要说妈妈 我也开始爱上这样的我xD 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