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相信-------奇迹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我相信-------奇迹♥

今天是我们不能讲电话的第二天

我已经快疯了

超想你的:(

原谅我习惯了有你时时刻刻的陪伴:(

今天 我因为某些事 不爽 所以没去做工

( 男人、 你说得对、 我答应你 不去做工了>< 你说叫我在家等你养 好吧xD )

平时都是你我一起讲电话讲到67点凌晨才一起去睡觉:)

平时一觉起床就有那把熟悉的声音在我talkbox里听见:)

平时都有一通电话打来陪伴我吃早餐:)
平时早餐后还是那把声音陪伴我整个午间:) ( 偶尔也会给点自由大家:) )

今天..不 应该是这几天..

我都要自己对自己说晚安:')

自己对着电话看着你的照片自言自语:')
早餐 自己吃 但电话在播着音乐自我安慰:')

整个午间..

一个人在家闷闷的看电视 玩电脑 听歌..

很想你的说 : 你要在新加坡玩得开心点:')

我明白 你住的那里没线 打不回来 我没有气你 真的没有:')

现在的你 在那里 在做什麽 我真的很想知道:')

你的朋友问我你在那里 我说不知道 他说我是你女朋友我不知道= =

其实

他说的对 现在的你在新加坡还是印尼 我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  我是不是很没用?:')

好好好 我不再说你了 为你留的眼泪已经整个键盘都是了:')
今天 我在中国报看到我自己><

开始我也不知道的

是我朋友告诉我的

爸爸每天都有买报纸的 不懂今天做么没有

晚上 我跟爸爸说无论如何一定要买到

{因为"你"和我说 我上报只要第一时间拍给你看)

爸爸带了我去很多间店找

找了几个钟 结果..

买不到:(
一回到家 十一点多晚上心情不好

还好 我想到 住我家附近有个朋友他家是看中国报的
我马上打给她 还去他家拿了

 其实 很鱼><

但是 如果不是"你"的支持

杨淑琦 不可能有勇气站在哪 给人拍 给人叫我摆post 给人叫我笑

都因为你的一句话

就因为那句话 我坚强 我勇敢

 男人、


谢谢你:)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