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11个1..♥ 我想你了:) 杨淑琦 加油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11个1..♥ 我想你了:) 杨淑琦 加油♥

今天原本下午的时候,

我是觉得今天没什么特别

一样是考试天的

之后后来有大件事发生><

 先讲下午吧

今天考sejarah 我不用两分钟做完了><

哈哈 我跟欣慧讲他都不信我做完

 我一给他看答案卷 他无言xD

才用两分钟做完 还剩1小时13分钟= =

 当时又睡不着 咳 闲= =

望着窗外

 看着那蔚蓝的天空

 被风吹得一直在动摇的树

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的小鸟

我想起"那个人"

 不知他在干嘛:)

 不知他有没有在想我xD

不用一下 满脑是他了=X

 现在是11111111111 十一個一♥ 11年 11月 1號 11點 11分 11秒♥

很特别吧:)
晚上回到家 收到一通电话问我是不是慢步

之后不多说内容了

刚画好妆去拍照 星期日中國報东海岸就会看到我在中间了><

很鱼的说><

算啦 这就是我的梦想

 梦想..我来啦:))

考试过后就要去准备比赛

要去走天橋訓練、並傳授儀態、服裝及美容

杨淑琦 加油 我不会衰给他们看的xD

我家男人 姐妹们 你们会支持我的对麽?:)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