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看着电脑的时间

2:30AM

想来想去

又要开学噜:)

读书的时候 每天都在想着几时放假几时放假

到放假的时候 就想着快点开学啦 在家闲到死
但是现在要开学了 心情又不同了

在想着 能不能放多几天假

哈哈

 相信你们也和我一样吧xD

其实 我很想念我的姐妹:(

但又害怕假期后的她们会变掉
我能不能不要他们变?

能不能见他们的时候还是原来的..

样子、
性格、

那灿烂的笑容还保留着?
每天都去他们的wall看他们的最新消息

感觉姓关的那个心情不好:(
感觉姓杨的那个变了><

越变越可爱xD

 从不自拍的她竟然为了姓"黄"的自拍( 我猜的=P ) 


 可爱吧?不要爱上她 她是我的xD





那个傻佬

你现在在云顶很爽hor?

不够岁竟然可以给你偷溜到进赌场= =

你锕!! 还好意识跟我讲你输一点点

问你一点点是几多

你讲几百块!!

下次看到你就敲你头!!

男人
不是不给你玩

但是要控制

输了几百块还要玩= =

你是不是笨蛋锕?!




 讲回自己

我两边耳朵加起来8个耳洞xD
但是一个密了:(

也是同一个位子

左边耳朵上面的耳骨><

打耳骨是最痛 同个地方我竟然痛两次
而且还密两次><

很傻的说  有三粒是连续打的xD

那个人说一次过打酱多粒 怕会出事

我竟然答他 打吧 我不会有事的xDD

还记得打的时候..

爸妈自己走 我带着妹妹 妹妹看到我打她都怕=X

而且很多人围着看我打><
打完还问我痛不痛

其实右边一点痛都没有 但是左边就有点痛

因为帮我打的那个人

他有点不正常= =

人家打下面耳洞没事的 他不懂怎样打 打到我骨= =

这个星期假期

其实 我痛了很多轮><

之前右脚痛 去看铁打

右脚好了到左脚= =
给妈妈抓去拔罐

还记得那次很好笑

上到去 妈妈跟那个人说我拔罐 那个老板娘讲

“蛤 他酱小 真的要给他拔? 他承不承受到那个痛?"

我妈妈说:"她那里怕痛的 他什么都敢的啦"

当时..全场人看着我笑 很鱼皮锕><

拔罐过后回家照镜子

我吓到><

那次真的很辛苦><

睡觉不能躺着要趴着

还记得那几天 天天7 8点早上睡 下午2点起身><

(其实我想放拔罐过后第2天拍的那张照片 但是怕妈咪骂 因为妈咪讲酱geli的东西不要放上来) 

不懂要写什么了 就停在这里吧:) 还在等那傻佬打来 不懂几点= =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