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原谅我....♥ .....♥ .....♥ .....♥ .....太过喜欢蓝色xP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原谅我....♥ .....♥ .....♥ .....♥ .....太过喜欢蓝色xP

人家说吵不散的爱才是真正的爱
 其实
是真是假?


不知为什么

我们一定隔天就吵架隔天就吵架 ( 其实也不算吵拉就耍耍,闹闹脾气=P )

好像set好闹钟酱><

但是不用一下就好回

因为总是同一个原因xD

不是我们讲电话时我没出声 就是你Talkbox我我没回><
 
Pls 不要说我们幼稚><

刚又因为小事我假假不理你 你又假假不理我

我假假生气你 你又假假生气我

为了tam回你 我去找你用着的电话来做我blog的鼠标

找到我半条人命/.\

那个电脑又lag到妈妈都不认得

但是
还是那句我每天讲的

'有心的话不管什么事 一定做到'

找了几个钟 我终于找到了= =

但是
 我找到的只有iphone4黑色 没有白色:(
男人
 
你就把它当作我blog背景白色 

不能用iphone4白色鼠标做我blog背景哝><

原谅我嘛xD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