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很想你们:')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我很想你们:')

杨欣慧!!♥ 关慧琳!!♥

很久没见面了
有没有很想我?xD

星期一见面
不要抱着我来kiss锕>< xD

喂喂喂 讲明先

我不要你们变蛤!!:)

星期一考试全部加油啦喂: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男人

我们真的又讲不完的话xD

一天讲十几通电话><

一天Talkbox百多个><

但是就一封信息都没有xD
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对你说

 但是在你面前总是忘记><

其实

 你很乖><

为了我 你烟碰都不碰 但是也是好啦 吸烟很伤身的:))

男人,,

 你锕 大忙人来的!!

多几天要去Johor 再去新加坡 再去印尼

肯定没时间陪我的哝:(

算啦 再怎么说你也一定会去了的 总之 你一得空就要Talkbox我锕:)

不然拿刀追你九条街来杀xD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