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哭着写:(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我哭着写:(

我家欣慧姐吖 你也是一个 表乱想啦喂、
我们状态不是在写你:)
那个人你也知道是谁吖
那个人、
他不是出卖朋友?
表误会啦
开心点:))

关慧琳!!!!
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?
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因为担心你而哭了?
我杨淑琦第一次画上眼线为了一个人哭
而且哭得7彩
这次是第2次了
第一次也是因为你:(
我担心你 为了你哭 还吵爸爸马上载我去你家看你
这些 其实你到底知不知道? 我不敢亲口告诉你 所以在这和你说
但是相信你也没那么得空来关注:)

那个人!!
我们现在就是摆明立场不爽你!!
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blog
会来看我写些什么
我跟你讲!!
不爽我可以直接来我面前讲
不要在后面一直将我坏话!!= =







今天..
在学校玩牌
其实
我连自己输还是赢我都不知道><
算啦
反正只是纯脆玩玩:) 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