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很精彩的结局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很精彩的结局♥

昨天没有更新到
现在更新啦:)
说回星期日那天先、
我和我家女儿(应该是说堂姐)
去mega走街、
首先、
我们去看5D
杨淑晶!!
我爱死你啦:))
第一次看5D是跟你
第二次看5D也是跟你
就连第三次也是跟你
也难怪我会爱上你><
过后我们去看JOHNNY ENGLISH
很可爱的是..
我回到家
爸爸说他买了CD= =


那个人
没有你在我很不惯啦><
看戏的时候 我会一直很自然的望去左边><
想去丢篮球 少了你陪我一起丢 我也不想丢了><
老公喂
能不能下次是由你来陪我看5D?><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今天..
老公 宝贝 AH JUN 祥龙 锕仔
全部没有读
我们不是PONTENG
只是穿校衣来学校
喝了茶.. 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xP
祥龙 AH Jun 家兴 老公跟锕定下taman tas
剩下我 宝贝和锕仔在学校嘛嘛档喝茶
很荣幸的是..
我们被老师看到/.\
老师问我们做么没有读
我们竟然想到酱烂的借口------没有带书><
然后horr..
我打给我爸爸 欣慧打给她妈妈
竟然两个的家长都没骂
哇哈哈
老师喂 抓我啦 我很怕:(

PS:老公是 慧琳
   宝贝是欣慧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