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那个人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那个人♥

今天的心情..

讲坏 不是坏

讲好 不是好

就如 nasi lemak不要nasi

ABC不要冰

一样..    无言..

对着你..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:(

讲真 那封信息我想了很久才打出来得、

那个人、

有没有觉得很怪?

因为 当时我的心情也是  很怪><

那封信息后、

你回我的每封信 facebook chat box我 inbox我
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回答、

我只想说、

我真的..很爱你:))

每天你睡觉前  都会信息我一封信息

说你要睡了还叫我早点睡、

每次收到酱的信息、

我都会呆着、

一只一只重复去看、

看了还在傻笑 偷笑、

每次想回你、

一看时间 原来已经隔了超过半个钟><

每次都是酱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自己><

弟弟每次问我、

"姐 你傻的吖? 一直笑一直笑 orang gila!!"

靠!!我真的有酱白痴麽?><

刚看到facebook说..

★生日日期看性格★

其实..

我很信这种东西><

我看了我的 觉得蛮准

那个人、

不知道你的是不是也一样准呢:)) 

 

 

那个笨蛋、

其实..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一个酱大的决定><

我真的好想..  再次..

不睡觉被你骂><

生病被你关心:)

差点弄伤被你叫我小心点 免得受伤:)

回到家一开机就是你的信息:)

还有还有..

由你陪我一起看电影:)

一起丢篮球:))

...

应该..

不会再有机会了吧:')

都是我的错 自己拿来衰、:')

那个人、

我爱你:')
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