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加油:)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加油:)

昨天答应爸爸今天陪他去做工、
怎知、
 谁不醒><
对不起拉爸:)

下午两点多酱、
爸爸回婆婆家载我和表妹、
去..
...
...
检查牙齿><
 原因是..
我要绑牙了=目

牙医不知道帮我做么
 弄到我很痛:(
整个嘴巴都是血、
 很恐怖:(
但是很荣幸的是..
 我多一个月多就能绑了、
我表妹就大概要等两三个月、
 因为horR..
他很多烂牙要补、
 哈哈 恭喜她xD

下星期又要去检查多最后一次、
 希望不要像这次酱痛:(
但是、
牙医说 一次会比一次痛 怎么办好?:((
 我很怕><








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