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MY Words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MY Words♥

今天、
很不开心啦喂:(
无端端给人wat、
明明不是我的错、
却被骂得7彩、
返回来是你被wat、中骂、
你一定会很不爽我吧:))
 但是、
我不会不爽你、
更不会讨厌你、
 我不把事实告述他、
不是因为我怕、
 而是因为我怕你和他 吵架、
我不渴望什么、
 只希望你、
幸福!!




姓林的、><
我把那件事和欣慧讲了、
我不想隐瞒她、
她也叫我和你说对不起、
他不是故意忽略我们的、
相信她不会因为那两个而不理我们了吧:D



姓黄的、(不对、应该要改口姓李吧=DD)
老实和你说、
有他们(你自己知道是谁)在电话里 我总是说要盖、
你知道什么原因麽?
因为你总是有他们没有我、
我讨厌!!
你可以叫我盖、
你可以叫我走、
但可以请你不要忽略我麽?
相信你也讨厌被忽略 对吧?
知道我感受了吧:))
我不是在怪你、
只希望你明白、
希望你不要生气啦喂、
我爱你!!♥




爸爸
我爱死你啦!!
我爱你买给我的麦芽糖
爱你买给我的电话
不是你..
我不会拍出我那么喜欢的照片:))
谢谢你啦
每天气你 每天顶你嘴
在这和你说对不起:) (我很少跟人讲对不起的涅 你很幸运>< 我知道你在看着 不要偷笑啦喂xDD)




讲回我自己啦:))
姐妹们、
朋友们、
我的男人、
...
全部都不喜欢我纹身、
我也开始放弃这念头了、
开始罢了蛤><
还是超想纹><
那个姓苏的!!
听你讲你纹身纹到差点进医院、
我怕了啦><"


今天打了两个耳洞、
正如我偶像--黄明志讲的一句话、
walao ehh爽锕...=DD
但是horr..
是痛到..爽=X
算啦 我是谁?
杨淑琦勒 哪里会怕痛xDD
我要打鼻洞吖!!
可惜..
妈妈不给:((
妈咪喂、
我知道你在看着的、
拜托啦
给我打鼻洞:((
我杨淑琦不会后悔的、
不会怕痛的><
咪咪喂 你酱靓女 酱可爱><(我按着良心讲的:P)
给我打咯 给我打哝:((
你不给我哭给你看!!(哭? 你是谁哦? 我男子汉大丈夫 流血不流泪=P)

我杨淑琦在这宣布..!!
我要努力改变自己!!
PS:不是变啦啦Mui蛤 :)) 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