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纹身不是坏 纹身不代表啦啦 纹身是艺术!!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纹身不是坏 纹身不代表啦啦 纹身是艺术!!♥

我想纹身!!我想纹身!!我想身!!

我想纹身很久了、
难得给我找到个师傅肯帮我纹、
但是..
很多人不给/.\
一旦我纹了 相信会很多人不爽我 讨厌我:')
我该怎么办?
该坚持自己理想 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还是该放弃理想 放弃自己很想做的东西?

这几天..
我就一直在懊恼这件事、
我真的不知该怎样..:(

其实..
我只是想在我眼睛还看到东西之前
做我想做的东西 我不想遗憾:')
如果 就说如果好了
有天 我真的盲了( choi>< )
我还能用我的眼睛去看一切美好的事物?
我还能用我的眼睛去实行我想做的东西?
我还能用我的眼睛去..
不说这样了 免得眼泪再次掉下:')

姐妹们 我不是不乖 不是不听话
要是换成是你们 你们也想在你们眼睛还看到东西之前作自己想做的东西吧( 对不起、我不是在咒你们>< ) 

关丹洪书0 :))
刚我去钢琴( 你应该知道吧 )
我连音符都看的乱78糟
就连mr.khoo都问我今天发生什么事
我眼力越来越差了:')
我怕有天 我连你们都看不到 连你们样子都忘记掉..( 当然不可能、因为你我的承诺、我永远记得:) )
如果换成我是你 我一定支持你去做你想做的东西
但是..
我知道你是由原因的
你怕我痛 怕我后悔 对吧?:")
原本想纹夜光的 但是夜光的会有副作用
我答应你们 不纹夜光的 可以么?:')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