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杨淑琦 振作起来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杨淑琦 振作起来♥

这几天开始
 我眼睛不知为什么
  很痛、
   很红、
    很肿、
     看东西开始模糊、
甚至连朋友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他是谁:(

开始觉得我做人很失败、
 很没用、
  很多人骂我笨、蠢、
我现在知道什么原因了
你们骂得我对、
 讲得我对、
我事实是很没用、
 很笨、
  很蠢、
算啦
     我会用笑容去面对一切:)

那天和那个笨蛋出街
讲真 我看不清楚他样子
我很怕
我害怕再也看不见他的样子:((
我不敢把这个事实告述他
我怕他担心
怕他难过:(
 但是..
他知道了这件事 他生气我一早不和他说
 在这..
我想对你说 : 老公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隐瞒你事实 我是不想你担心 还有 你刚和我说 不管我变成什么样 你都要定我了 我听了这句话 我心安了很多 但是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如果我真的X了 我就是一个废人 不值得你那么爱我:') 记得 要找个比我更爱你的人来爱你 我愿意把你让给别人 我要你幸福 我不要你跟一个废人一起 老公、我爱你!!

 今天后、
 我会很少再更新、
 因为、
 我不能对那么多电脑、
 电话、
 还是那句、
我会没事、!!
 我会好回、!!
  我会再次清清楚楚的望着你亲口对你说声 我  爱  你 :))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