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很久没更新了/.\

一直想不到要写什么><

好啦 就来说说我的班:)

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好 就因为那些姐妹 全变了:(

还好、

还好有他们、

一直给我欢乐  让我发自内心的微笑 傻笑 颠婆的笑><

谢谢你们啦♥:))

惨咯 感觉自己爱上了这班><
这个班 有我最好的姐妹 朋友 兄弟 

比如

关丹洪书0 新烧老 笑和子 春要 团团转 找橙 娘纸>< 还有最搞笑的我 你知我知就好shhhhhh.. =D

不要写你们了 怕我一天不去学校会不惯><

那个关丹洪书0

我很担心你

我希望你没事

不是

应该说

你不要有事:))

我知道我很无聊 谢谢各位=P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