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不要埋怨他/她不能给你什麽,应该珍惜他/她给了你什麽。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不要埋怨他/她不能给你什麽,应该珍惜他/她给了你什麽。

好久没更新了 要生灰尘了/3\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原来到现在 我才知道什麽叫真正发至内心的笑




最近 ..  我偶尔就很神经质的大笑..



我想 大概是我的头脑没再被  你们  塞住了吧:)




我不会再因为  你们  不开心 ,


也不会为了  你们  而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,


更不会再次迷失了自我。




前天有人问我.. 我有没有恨  你们  ..






还记得 我答她..



其实 并没有:)



有些事情,

我觉得我做对了 即使所有人认为我是错的也无所谓..

反正没人会记得我曾经做对过什麽 也没人会忘了我曾经做错了什麽..

友情  没有明天,也没有昨天,它不怀念过去,也不向往未来,它只有现在。


不说这样了。



来说说成绩

三个字..

没眼看/3\



星期六想叫妈妈去学校拿成绩


真的不知该怎麽 开口 =X



 上星期 不知走什麽运


让我拍到  那些  东西

还让我知道了一个让我无法接受到的  事实。

应该很多人好奇  她  的样子吧

其实、

她  并不恐怖 ..

只是  ..   头发长长  脸白白  有眼睛  有嘴巴  有鼻子  穿白衣 ..

有没有 手 脚 我就不知道了><











不知道要写什麽了    就停在这吧。

最后..

时间过得真快  ..

我的专业已经开了五个月多了  ..

但人气还是 ..  .. T0T
 
专业照片是上星期日出街拍的  进去点个赞嘛:)) ----------------->  按我:) 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