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BLOG 纯粹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东西
如有冒犯之处 我在这和大家说对不起
My Little Universe♥: 我接受不到即将要开学的事实/.\
Like My Blog? Click A Like

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我接受不到即将要开学的事实/.\

多几个小时就要去学校

我接受不到/.\

头发没有烫回 指甲没有剪 衣服还没烫 鞋带还没绑 书包还没收拾

重点..   功课没做xD

明天一定又站DISIPLIN一整天/.\

妈妈和我说 如果明天你头发中抓叫老师不要打给我和爸爸 叫我们去载你回

我说 OKOK xD

咳..每天中抓 去学校都去到没意思/.\

讲回过年..

 一封红包都没 原因....不想说了:')

 不管怎样..

 还要祝大家 新年快乐 :))







年初一.....:)



谢谢来看我的文章赞个才走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